野生鬓角脱水机

约稿请私信。旧作被屏,未补档合集见weibo 置顶

cp问卷

我龟速赶来补充露立cp问卷的文字部分,图画请看无题!

01.最普通的日常

02.无责任撒糖

03.悲伤又绝望的时刻 梗源点我

04.深井冰 梗源点我

05.色气的样子

06.你画我写

07.我写你画

08.给对方的礼物!

如果以上链接打不开,微博直链点我文字部分在原微博评论

或者

点我   提取码:lnwc

去年九月自今年二月在波波家交换,圣诞节假期邀请无题一起一路北上在在东区欠绕了十多天,旅途快结束时一个晚上极其无聊一时兴起开始搜索cp!cp!cp!问卷。很大一部分来源旅途中边走边聊的缓慢成果,没想到对完成度期待越来越高……总算在五月之前一咬牙把所有题目脱了模,把前一段时间玩网络失踪的间隔差补回来。无题好温柔都没有催我呜呜呜(脸?总之和无题一起疯玩一起合作特别高兴!也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起因即兴且疯狂的问卷,太难填了终于结束了我好开心(ntm 感谢大家阅读!

评论(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