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鬓角脱水机

约稿请私信。旧作被屏,未补档合集见weibo 置顶

Day1 【Childhood Firends】

Day2 【19th Century】

Day3 【Comfort】

Day4 【Dreams】

Day5 【Flora】

Day8 【Reunion】

我人生圆满,我是流泪吃豆人😭😭😭

*和平真好啊*:

雪桥周活动总结,周期其实就8天但我填坑填了快两周,微博上其实是连着更新的但没什么人看到,我不信我大雪桥像名字那么冷啦TaT(塞安利)

画风和脑洞都分裂得比较过分,有两张准确无误地戳到了lof的雷点...所以这里是全年龄的6张和另外两张的传送门。包括给 @梵行 的配图(跪

按顺序依次为:

Day1 【Childhood Firends】

Day2 【19th Century】

Day3 【Comfort】

Day4 【Dreams】

Day5 【Flora】

Day8 【Reunion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人世界的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和谐掉的内容:

Day6 【Costumes】: We Write Sins not Trageties

          用了三岔爸爸的Alpha变装皇后露xOmega脱衣舞男立的设定(已授权),图戳这里,原文戳题目,打滚请大家都去看文!

Day7 【AnimalS】:小狼狗立和女主人露(的衍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戳这里,前作在这里

评论

热度(3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