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鬓角脱水机

约稿请私信。旧作被屏,未补档合集见weibo 置顶

 @无题缺维生素C  点梗戳中心脏,露米立也是我一直想食的!顺势写了一段,问题啰嗦了几句做成图片,希望无题能够满意wwww

因为点梗和问题都不长就先发出来啦,请另外点梗的旁友不要着急,我在准备呜呜呜。



点梗:

二手座椅

Sammary:伊万发现托里斯从美/国带回来一套不同的女仆装。

“你永远都可以去特供商店订做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知道的,列宁山到市中心的路上,地铁站入口附近,让司机送你。”酒精令他的舌头膨胀,他的腔调如同卵石一般圆钝,语句开端与结尾撞击,“只要说我的名字,龙舌兰、香烟、日/本香料。说我的名字。”

托里斯意识到这是一个命令。他躺在长沙发上,让托里斯脱下他的另一只袖子,倾斜的身体如同下午四点即将崩塌的雪山。

托里斯的太阳穴被扇了一掌,红漆地板被穿透窗格的阳光漂洗,两只苍蝇围着托里斯的发尾欢快地交/媾。对一个醉汉而言他下手实在不算重。

“‘布拉金斯基上将’。你有使用这个名号的特权。在秘密商店你什么都能得到。你身上穿的是用自己的美/金买的?”

托里斯穿着黑色连胸围裙和浆洗的白色硬领,丝绸长袜覆盖小腿,跪在他的上方时裙角被提起,露出长袜边缘到隐/私部位之间的一截吊袜带,这个秋天反常炎热,意味着冬天会更冷,托里斯听见双腿之间汗津津的呼吸过速的声音。

“您喝醉了。”

“奥卡河沿岸的景色你觉得如何,公共座椅之间的距离对陌生人而言太近了?对两个关系亲密的人是否太远?像你们——请让一让,”抓住他的大腿的力度惊人,不含任何色//情意味,令人想到嵌入石头雕塑的铁索,“一个座位坐不下两个人。”

他可以因为托里斯在美/国的几年把他拉进审讯室,却只借助了神志不清时刻的象喻,仿佛因为言词表达缺失而发脾气的孩子。

“他给你工资,让你们保持一段利落的关系。托里斯,然后你就被划分成不可食用和可食用的部分,”他的手指在托里斯的脖子上划了一圈,然后是胸口到小腹,“他会给你钱暗示你应该打扮自己,你再给他更多。当你可以用现金被衡量时,他就拥有了你的一切。”他的声音开始绝望。

“为什么我不能?为什么我不能?我给你我的全部,我分享的是全部苏/联。”

明天,明天他什么都不会记得。然而事实是连今天的三分之二都没有结束他就醉了。托里斯在高处审视他,无法改变裂口流血的事实,和托里斯在进行心理活动时用第三人称一样,托里斯需要站在稍远的地方看待伊万与他自己遭遇的生理挫败。托里斯的眼睛和嘴周围异样红肿,在极少的布料下还有更多,他看到自己无表情的脸,眼泪从游离的双眼不间断地砸落。

“不是的。”托里斯说,从身下疲软的伊万感受到他与他承受同样的痛苦。

“我要的不是这个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